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除了一句听了都觉得厌倦没用毫无诚意的“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 真没用!!! 没用的家伙。。。连细菌真菌都比我有用, 至少可以分解有机物与有机分子,让大自然的元素与能量能保持于平衡状态。
姐,你说的还蛮对的。 我也领悟到了。 我也坦白了。
以为能够靠自己解决问题的我, 到头来什么都办不到, 又要令父母头疼了。
我可真没用啊!!! 是我真的太不中用了? 还是面对的问题太难解决了呢?
唉~ 对不起,令你们太失望了。
坦白说,现在我也对自己很失望。 人生价值可以沦落到如此的低贱。 可能别人会以为我说的太严重了吧, 可这是我自己内心的感觉。
我也曾经努力过啊!!
现在的成绩也应该明显的比以前进步了,
我不再乱花钱了,
我不再摆架子了,
我会替别人着想了,
我会接纳别人的意见了,
我会关心与爱护人家了,
我知道钱不会从口袋不断的涌出了,
我知道食物不会从天上掉下来了,
我知道爱不是别人对我应该付出的责任了,
我学会如何珍惜一切了,
我也学会什么叫做满足了,
我了解了友情的可贵,
我体会了亲情的力量,
但到最后, 我却高估了自己这个败家子的能耐。
对不起。
对不起吧, 我是真心的说对不起的。
我会再努力一点的。
给我少许时间来证明吧!
我跟他们不一样。。。。。我不姓败